{{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Front Fork Cartridge / FFC-250 Series

FFC-250T/TT 前叉阻尼系統雙內管匣 / FFC-250S 前叉阻尼系統內管匣

  前叉阻尼系統雙內管匣 (FFC-250T/TT),Gears 工程師,利用高感度活塞創造出細緻的阻尼力有效消彌低中高速的衝擊也提供輪胎所需的正向力,善用阻尼力調整可減少車輛因剎車及加速所產生的重心轉移,大幅縮短剎車距離,給懂得運用重心轉移去操作車輛的騎士或真正的賽道使用。

  為一款提供中高階的專業車手或賽道工程師使用的產物。

 

  前叉阻尼系統內管匣 (Front Fork Cartridge),250S 系列為一邊阻尼彈簧 + 一邊氣壓預載輔助,Gears 工程師依照原廠規範去做強化,單邊阻尼調整方便簡單設定,機構另一端為氣壓預載 (Air Preload Device) 機構,氣壓從 0~20 Psi可使用定壓氣壓填充機充入空壓,快速微調前叉的預載阻尼匣內的高感度活塞及氣壓彈簧預載機構 (APD) 創造出細緻的阻尼力,有效消彌低中高速的衝擊,也提供輪胎所需的正向力,善用阻尼力調整可減少車輛因剎車及加速所產生的重心轉移,大幅縮短剎車距離。

  給懂得運用重心轉移去操作車輛的騎士或真正的賽道使用。
  為一款提供中高階的專業車手使用的產物。

 

產品說明


● 雙向阻尼力雙向調整 ( 250T )
  阻尼力的軟硬可依車主需求調整獨立的伸側(Reb)和壓側(Com)分離調整搭配精算的調整針頭角度,做出大範圍的阻尼力調節,提供車手細緻的阻尼力變化需求。

 

● AIR PRELOAD SYSTEM / APS ( 250S )
  氣壓預載機構可依車主 SAG 需求使用定壓填充方式快速設定出所需下沉量 ( 250S )系列。

 

● 彈簧預載可調
  可依車主需求微調彈簧預壓,前叉上蓋上緣有預載旋鈕,旋轉一圈為 1MM,行程共 10.5MM 簡化設定,節省時間。

 

● 阻尼力同步調整 DAMP. ( 250S )
  針對單阻尼內管設計車種設計出的快速調整阻尼方式,( 250S )系列。

 

● 高感度廣域活塞
  高感度廣域活塞,滑順的油道設計加上大活塞多樣性的力矩變化,提供避震在低中高速(廣域)作動時,能適當地消減簡諧運動所需之阻尼力。

 

● 矽鉻鋼強化彈簧
  彈簧採用 SAE9254 矽鉻鋼材質可製作出更大線距的輕量化彈簧。

 

● 輕量化內管組
  大量採用高強度及輕量鋁合金材料有效降低簧下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