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Fork Spring Preload / FSP & Fork Spring Kit / FSK 前叉彈簧預載調整組

  前叉彈簧預載調整組(FSP/FSK),採用輕量鋁製預載套管加上高強度鋼材,作出大間距的行程使得在加大荷重值的前提下整體彈簧重量反而減輕。
  FSP/FSK 提供 16MM 可調預載行程,有效快速設定出騎士的需求,搭配高性能的後避震達到 Gears 追求的輕量、快速、平衡的操控風格。

 

產品說明


● 預壓調整機構
  調整範圍為 16MM ,調整棒側邊設計有刻度標示,方便快速設定。

 

● 矽鉻鋼強化彈簧

  彈簧採用 SAE9254 矽鉻鋼材質,可製作出更大線距的輕量化彈簧。

 

● 針狀軸承(NTN)內建

  有效減少調整時轉向的摩擦力。

 

● 輕量化彈簧套管
  輕量化預載鋁製套管。

 

● 快速免換油設定
  FSP 系統,可直接換上整組系統不需換油,但針對預載設定較高的車主,Gears 建議使用 15W 或更高黏度的前叉油。

 

 5 年保固
  品質服務保證,提供 5 年產品保固彈簧長度衰退 5% 以上無償更換新品。